孤單?不,是享受
昨天 失眠了
無緣無故的
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他的歌 給予一種悲淒的感覺
仿佛 眼淚溢在眶邊 然而卻被風輕拂而過。
喜歡這種歌曲 聽著會讓我思考很多
想著 前世的我 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如果 我還活在末時 那時的我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喜歡將自己沈浸在一個人的世界
然後品位著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
一個人 並不孤單
反倒 很幸福。
果然 在另外一個博客寫心情比較有感覺。
哈哈 人總是那麼奇怪的對吧?
希望 他能撫平我心中的波瀾
想到 四個月後 也許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也許 我要離開這間學校了
心裡 就會揪了一下
我成長的地方呢...
好喜歡這裡
充滿 回憶的據點
回憶 總是那麼可怕
把你捆得牢牢的
我也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一步 都不准你離開
直到我安心。

你就是喜歡想太多...其實我也很喜歡一個人想東西..想想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那件事沒有發生..還是很多很多...但往往想到一半就第二天了... =v=
ReplyDelete我想的都是有意義的事好不~?
Delete哪裡是像你在想一些亂七八糟的=3=
like!
ReplyDeletethank you!!!=v=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