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晴
每次的吵架 就像一次性的爆發
人生就如那戲曲
-----------------------------------------------------------------------------------------
每爆發一次 傷口就裂開一寸
一寸 一寸 又一寸
直到裂痕終究無法癒合
...
吵架 最怕的
並不是兩人吵得天翻地覆
不是 哭天搶地
不是 兩人惡言相向
也不是兩人互甩對方一巴掌
怕的是
每吵一次架
心裡的話 藏得越深
每吵一次架
雙方的距離 開始變遠
每吵一次架
你會開始覺得對方 越來越陌生
埋藏在心裡的話 最終會化為一根根的刺
見到他的時候刺一下
與他裝沒事微笑的時候刺一下
若無其事的聊天的時候刺一下
想要恢復往日氣氛的時候刺一下
想到他的時候刺一下
記起往日的回憶的時候刺一下
直到心裡貫穿著滿滿的刺
千瘡百孔 面目瘡痍。
彼此漸行漸遠
消失在彼此的視線
這才發現
原來 一切已經都不一樣了。
人生就如那戲曲
在舞台上 你笑得多麼沒心沒肺
卻沒人會懂得 你在暗地裡哭得一塌糊塗。
沒人會了解 沒人會體會
有一個當了很久的小丑
習慣了娛樂觀眾
一直引以為傲 因為他把歡笑帶給了大家
當有一天 他當眾跌掉了牙
痛得眼淚不斷地從眼眶掉落
小孩 給了一個棒棒糖
小丑 以為是安慰 欣慰的接過
可小孩 笑呵呵的說
小丑 你再演一次好不好
小丑淚落得更兇了
血水從顎上流下嘴邊
面目猙獰得不知道是笑還是哭
路過的群眾 無不眉開眼笑的拍手說好
小孩樂開了懷 直揣着媽媽的裙角說
媽媽 你看 小丑笑得好醜
面具 戴久了
脫下來 你會發現之前隱藏着的真面目
如今 已經跟面具沒兩樣了。
這事實 恐怖卻也揪心。
你能想象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那樣嗎?
那個有著和面具一模一樣的臉孔。
-----------------------------------------------------------------------------------------
好了 停止自己的多愁善感!
大家 最近都過得好不好呢?
有沒有像我一樣 在這假期把自己跟外界隔絕
功課還是推積如山
看著日曆上滿滿的行程發呆
還在為那個不知數的前程迷茫
大家 說出來分享下吧!
你們都好少更新博(雖然自己也一樣 嘿嘿)
想從你們更新的博客上了解你們現在過的生活都好難
想多多了解你們呢 多更新吧!
我會很期待的!呵呵
最重要的就是
要多想我 想著我這張無敵可愛的臉 會讓你們的心情好一整天唷!嘿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