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

開學後的第三個星期
問我什麼感想嗎?
總之就是 忙 忙 

每天要早起
八點半前要到學校
上完課 也已經四點了
有時候還要到五點半
真的是
我真心的覺得鏡子裡的自己蒼老了好幾年!!

忙著上課 卻忽略了身邊的很多事
一些很需要關懷的人 也被徹底忽略
真心的 感到對不起

下半年 會是很忙碌的一段日子。
人際關係 有好轉的現象
可是 又累又忙
心有餘而力不足
希望 能顧全這些剛萌芽的友情。

也很想念華語
華語在逐漸退步當中
啊 天哪 我不要。
語文 真的 假如沒有每天接觸
會一點一滴的從你的記憶中流逝

本想要好好的更新博客
在一個有充足的時間 和 愉快的心情來更新
分享最近的心情趣事
可是結果卻只能在這一點點的閒縫中來這裡投訴生活對我的殘酷。

請期待下一次的更新吧 >.<

最近生活給我的結論就是:
不要知道太多如果不能承受那麼多。
























我们总幻想着逃离现有的环境;并不是它不好,而是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Comments

  1. 生活會適時的忙碌和空閒。如果一直都太忙,記得要為自己保留一些空間來透透氣...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