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客 -

期盼了很久很久的博客終於誕生了!
哈哈 有點小高興

另外! 
痞客邦的那個 也在清理當中!
要重新出發!keke

至於 這裡的舊博客... 
想要 再回味一次 然後徹底刪除。






回憶就只是回憶。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时光不比人,它脆弱,它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